鼎睿電機的經營理念:

以人為本,品質優先,創造價值,綠色管理,永續經營

鼎睿電機多年來致力於電磁鐵與電磁閥的開發、設計、製造與銷售服務。秉持著“最佳設計"、”最優良品質”、”最具競爭力價格"、”完整客戶服務” 等核心目標,為公司永續經營的承諾;提供客戶完善技術支援,與全面問題解決方案。

從未停止培育人才的腳步。 以人性化管理、制度化經營、與多元化發展為方針,強化產品線的廣度與深度;引導公司逐步成為具有尖端科技與專業研發能力的電磁鐵製造商,邁向國際知名的電機零件領導供應商。

除採納客戶意見,傾聽市場聲音,力求不斷進步外,鼎睿 (Magtek) 亦重視企業責任,遵循綠色經營理念,隨時檢視並關注最新的環保規章,符合國際環保規範。 建立並落實HSF綠色產品管理體系,以100%不使用禁止物質為目標,並教育宣導所有員工,樹立綠色產品意識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