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睿 (Magtek) 創立於西元2001年,並於2005年在中國深圳建廠,致力於電磁鐵、電磁閥專業設計及製造。營業據點包含台灣與大陸,整合了兩地的生產優勢,從電磁鐵的磁力/結構設計,模具開發,製程管制,至末端組裝測試...等均一手包辦,提供全方位的產品服務。

公司核心成員與主要幹部,在電磁鐵設計與生產之相關領域均有超過20年的資歷,已成功開發數百種電磁鐵,產品種類擴及方型 (Open Frame)、圓型 (Tubular)、推拉型 (Push-Pull)、保持型 (Holding)、磁鐵型 (Latching)、旋轉型 (Rotary)...等,與各類型的電磁閥。除了提供數百種標準品可供挑選外,亦可配合客戶使用條件,提供標準品修改、或客製化規格重新設計。

除具備優勢的設計與生產能力外,工廠更進一步結合了塑膠射出、沖壓車床、電鍍、熱處理… 等上游協力廠商,成為少數具有垂直整合能力的電磁鐵製造商;具有產品成本優勢,亦各自專精於本業;透過交叉合作的方式,進一步深入各種市場的應用與需求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