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業應用 Application

全球主要的工業用縫紉機都可以找到鼎睿各種不同的電磁鐵。包括通用於平車的自動倒縫電磁鐵、自動切線電磁鐵、自動抬壓腳、自動過線、自動撥線,以及高頭車所使用的沙拉組等。我們的工程師團隊會依照客戶的機構設計,電氣要求與使用條件,訂定客製化規格,提高吸引力,增加作動行程或改善噪音等解決方案,同時透過以鍛品取代車床的生產技術,協助客戶提高產品市場競爭力。

交通運輸相關

各類型工業用縫紉機產品應用

√ 下切刀組

√ 抬壓腳

√ 自動撥線機

√ 自動鬆線機

√ 自動測縫機

工業用縫紉機

惡劣的環境

透過特殊設計,提高電磁鐵與電磁閥在特殊應用環境下的適應性;如高溫、高壓、高速、潮濕、腐蝕性...等。

高效能

透過嚴苛的公差設定與組裝工序,確實提高電磁鐵與電磁閥的尺寸精度,有效降低運作耗損,提供高效能產品。

適性材料選購

依據專業生產經驗,針對客戶應用需求與目標價格,選擇適性材料,有效降低磁滯效應與無謂成本。

彈性化設計

依據客戶各別使用條件,提供專業客製化諮詢。透過材料、結構、參數、配件.. 等的設計與選用,以最低成本預算,達到客戶最大需求效能。

產品信賴度

透過測試治具與專業量測設備,反覆驗證產品特性與精度,利用工業電腦數位化管理與分析,有效提高產品信賴性。

耐用度

Magtek透過特殊結構強化與生產工序,提供強度和耐用度極高的電磁鐵與電磁閥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