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指南 Product Guide

電磁鐵與電磁閥的應用,從日常生活家電,輕重型工業,各類型安全防護系統,乃至於新興前沿自動化的人工智能科技,均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。 電磁鐵與電磁閥類型之多樣與彈性,可以有效的因應各種不同的應用類型,針對產品參數做調整,滿足高精度客製化的要求。

也因為此類產品的應用範圍相當廣,因此並沒有任何一款標準品,可以完美地適用於所有不同的情況。 如何在眾多類型的產品中,選擇最合適的規格,會是相當重要的課題。


電磁鐵選擇要點

電磁鐵尺寸:

確認預計安裝電磁鐵的可用空間 (長度,寬度,高度),以確保電磁鐵可以適切的放置在機構當中。


電磁鐵的動作方向:

一般常見的電磁鐵可以設計成推動,拉動或旋轉的動作類型。通斷電時,是否需要依靠彈簧復歸,或是利用可動鐵芯自身的重量,依靠地心引力落下?


動作行程(電磁鐵的可動鐵芯行進的距離):

電磁鐵的最大行程,通常取決於產品主體的尺寸。建議客戶初步估計,產品應用需要多少距離的機械運動,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或作用力。


電源供給狀況與週期:

客端應用機構之電源輸入類型為何? (直流電 / 交流電 / 電池) 是否有電流流量的限制?最大通電時間為何?


力量:

建議客戶初步評估實際應用需求,了解電磁鐵所需要產生的力量。便可在產品設計過程中,將其納入考量,提供合適的線圈參數設計。


環境考慮因素:

環境溫度:電磁閥線圈在通電時會產生熱量。螺線管變得越熱,它將能夠產生的致動力越低。螺線管工作溫度的上限由絕緣系統決定。在特定應用中較高的環境溫度將允許線圈的較小溫升,這實際上會降低螺線管提供所需力的能力。因此,您需要定義設計設備的環境溫度。

溫度/濕度/灰塵:針對特殊的環境條件,電磁鐵必須特別設計,以便在極端環境中生存。高溫度/濕度環境要求保護線圈免受濕氣侵入,並且保護線圈的外部免受腐蝕。高灰塵等級要求保護電磁鐵的線圈免受灰塵侵入。當需要額外的環境保護時,電磁鐵的成本會相對增加。因此,建議客戶明確定義所需的濕度(濕度)和防塵等級,以便選擇最具成本效益的電磁閥設計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