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磁閥 (客製品)

鼎睿 (Magtek) 多年來累積了不同領域的電磁閥開發設計及生產經驗,產品範圍包括氣閥、水閥、瓦斯閥、冷媒閥和油閥等跨領域的產品;均可針對客戶產品應用上的需求,提供客製化的線圈設計、最適化的絕緣、防水防塵材料。因應行動裝置微型閥低功率要求,工業設備高流量與高壓氣密要求,亦或用於汽車產業嚴苛的使用條件等,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產品通過國際大廠的稽核承認,陸續應用於高端產業,同步持續提升管理系統,針對不同產業應用,申請車用 IATF169494 認證、ISO13484醫療認證,與 AS9100 & AS910 航空認證。

Numerous Global certification

ISO 9001:2015

IECO QC080000:2012RoHS compliance

IATFI6949:2016 for automotive

ISO13485:2016 for medical

AS9100 & AS9102 for aircraft


氣閥

自動化控制

醫療設備

半導體廢棄控制

機器手臂


微型閥

呼吸輔助器

醫檢診斷分析器

織襪機 (壽命測試>1億次)

工業用縫紉機


油閥

汽車引擎控制

齒輪箱控制器

供油系統噴射控制


瓦斯閥

瓦斯開關閥(符合歐盟規範)

智能瓦斯電表


冷媒閥

空調壓縮機冷媒控制閥器(材質適用R32 & R454B冷媒)


水閥

電動熱水器

咖啡機(材質符合NSF 61 認證通過鹽霧120小時測試AS9102認證)


品質管理

  1. 流水線洩漏與流量測試
  2. 所有電磁閥於產品完成相關組裝後,相關功能性測試包括流量、內部洩漏、外部洩漏、啟動電壓...等,均納入製程全檢測試。

  3. 電腦自動化全檢測試
  4. 電磁閥在產品的應用上,通常扮演了關鍵性的控制元件,為了因應高端醫療產品與工業性產品的嚴苛要求,並提高產品信賴性穩定度與精度,所有產品出廠前均經過電腦自動化全檢測試,包括量測洩漏值、流量值、反應速度、啟動電壓、外部洩漏等相關功能等,除納入製程100%檢測外,亦會將檢測結果留存於相對應的 QR code 標籤或條碼標籤,供日後追朔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