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案例

隨著物聯網時代的來臨,與全球創新應用產業的蓬勃發展,許多智慧行動裝置、智慧家電、智慧工廠、智慧醫療等產品應運而生。傳統電磁鐵、電磁閥已無法滿足新產業的應用。鼎睿(Magtek) 電磁鐵提供下列產品優勢,協助客戶成功開發多款熱銷商品;例如協助自行車廠商開發第一部越野自行車座椅自動升降系統、應用於攜帶型制氧機的7mm微型閥、智能藥櫃輕量化/成本優化...等。

  1. 產品优势:產品多樣化,同時兼具各式電磁鐵與電磁閥,可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。
  2. 產品開發優勢:具有自主研發的多功能設備和工藝技術。
  3. 服務優勢:長期與國際大廠合作,熟悉國際貿易作業與市場法規。

同時,有鑑於產品成本絕大部分在產品設計階段就已經決定了價格水準,如待產品投入生產後再採取措施,則受限於原訂規格,不但降低成本難度高,其成效也十分有限。因此,鼎睿 (Magtek) 在產品設計階段,即要求研發部門的人員應增強成本意識,控制產品質量,並從生產工藝過程與使用材料等,設計一個可以協助客戶降低生產成本,並提高產品效率,從而追求最佳整體效益的電磁鐵。這是我廠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與經營理念。

beverage-valve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