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型电磁铁 (客制品)

保持型电磁铁主要是通过控制绕线中的电流量,来快速改变磁场。电磁铁通电后,磁场会集中在铁芯中央,除铁芯外的其他地方并不会产生磁力。与不需要电力的磁铁型电磁铁不同,保持型电磁铁需要连续供应电流以维持磁场,电流关闭时,磁场随即消失。

电磁铁在通电状态下可产生强大的吸附力,把它安装在自动化设备中,可对被吸附物体起到停止或移动作用。产品应用包括防火门释放机构,MRI和X射线床锁定机构,自动化配送生产线,分拣机器,离合器组件,和其他提升或锁定机构。具有控制简单,省力省电,安全可靠...等特性。

使用注意事项:

  1. 被吸物体的吸合接触面建议尽可能平整,且吸附面积不宜小于电吸盘的吸合面。
  2. 吸引力是指电磁铁吸合面与被吸附的导磁金属完全接触后,通电所产生的吸力。

保持型电磁铁的设计,可配合客户产品应用;依下表客户需求尺寸,提供客制化设计。

额定电压 线圈功率 线圈绝缘等级 环境温度 电气连接方式 防水等级
12VDC~48VDC
Special volt on request
Power on request Class F -20度C~+40度C 引线或端子插座 Up to IP65

品质控管

保持型电磁铁常作为电梯或停车设备煞车器使用。保持力会受到保持面的平整性、光滑性、甚至是铁件电镀层厚薄…等影响,造成保持力变异。 鼎睿 (Magtek) 除部品材料管控外,同时也依据生产制程与客户产品应用等不同情况,设计专用测试治具,并列入在线全检测试,以提高产品的稳定度,同步满足客端产品对保持力的上/下限与释放电流上/下限之要求。

使用客制化测试治具,100%保持力全检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