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型電磁鐵 (客製品)

保持型電磁鐵主要是通過控制繞線中的電流量,來快速改變磁場。電磁鐵通電後,磁場會集中在鐵芯中央,除鐵芯外的其他地方並不會產生磁力。與不需要電力的磁鐵型電磁鐵不同,保持型電磁鐵需要連續供應電流以維持磁場,電流關閉時,磁場隨即消失。

電磁鐵在通電狀態下可產生強大的吸附力,把它安装在自動化設備中,可對被吸附物体起到停止或移動作用。產品應用包括防火門釋放機構,MRI和X射線床鎖定機構,自動化配送生產線,分揀機器,離合器組件,和其他提升或鎖定機構。具有控制簡單,省力省电,安全可靠...等特性。

使用注意事項:

  1. 被吸物体的吸合接觸面建議儘可能平整,且吸附面積不宜小於電吸盤的吸合面。
  2. 吸引力是指電磁鐵吸合面與被吸附的導磁金屬完全接觸後,通電所產生的吸力。

保持型電磁鐵的設計,可配合客戶產品應用;依下表客戶需求尺寸,提供客製化設計。

額定電壓 線圈功率 線圈絕緣等級 環境溫度 電氣連接方式 防水等級
12VDC~48VDC
Special volt on request
Power on request Class F -20度C~+40度C 引線或端子插座 Up to IP65

品質控管

保持型電磁鐵常作為電梯或停車設備煞車器使用。保持力會受到保持面的平整性、光滑性、甚至是鐵件電鍍層厚薄…等影響,造成保持力變異。 鼎睿 (Magtek) 除部品材料管控外,同時也依據生產製程與客戶產品應用等不同情況,設計專用測試治具,並列入線上全檢測試,以提高產品的穩定度,同步滿足客端產品對保持力的上/下限與釋放電流上/下限之要求。

使用客製化測試治具,100%保持力全檢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